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妻妻厮时久 第十期

综艺体



完结倒计时


指鹿新坑新文恋播日不落 



🥀🥀以下正文祝食用愉快




全国首档百合综艺《妻妻厮时久》

第十期


  旅行的下一站,哈尔滨,也是这次旅行的最后一站。


  众人动身从南京出发,到哈尔滨已经是凌晨两点。


  第二天上午慢悠悠过去,下午她们决定去冰雪世界,能在秋天玩上雪属实是幸福的事了。



  换上厚衣服,穿上雪地靴,一下就有冬天那味了,她们跑进雪堆,一人一个滑雪圈在高度不一的坡道上打打闹闹,于文文选了最低的,她怕高,刘恋在她旁边,两个人牵着手滑下去,吴谨言挑了个最高的,秦岚不敢,就在下面等着吴谨言,吴谨言滑下来扑进秦岚怀里,两个人一起倒进松软的雪地里,阿Sa阿娇挑了不高不低正正好的,伴着一阵惊呼就下来了,赵今麦想选低的,她怕杨幂害怕,杨幂拉着她跑去了高的,根本没在怕,宁静挑了最高的,那英挑了最低的,宁静无情嘲笑那英,那英无语,那英不敢说什么,那英得听老婆的。


  “麦麦你慢点,别磕到了”杨幂看着疯跑的赵今麦提醒着。

  

  “啊?什么磕到了?谁和谁啊”赵今麦只听到了磕到了三个字。

  

  “你和别的东西!我说你别受伤!”杨幂有点无语,这傻媳妇。

  

  

  “那边有滑雪道,去玩吗?”

  “好啊走”

  

  于文文为了耍帅穿了个单板,结果一出来就摔了一跤,刘恋穿了双板,吴谨言秦岚都穿单板寻刺激,赵今麦穿双板杨幂穿单板,阿Sa阿娇宁静那英都是双板。

  

  一开始基本爬不起来,站起来就倒,倒下去就往起站,这么挣扎了几次总算站稳了,仅仅是站稳了,脚下一步都不敢动,双板还好,单板更是难,她们开始后悔为什么不选双板。

  

  一会时间,基本上已经滑的差不离了,别说,单板真的很帅,于文文和杨幂从高处滑下,两撇刘海漏在头盔外面,像是两位英姿飒爽女将军,吴谨言和秦岚一起滑下来,是别样的视觉冲击,赵今麦和刘恋虽然是双板,气势不输单板的几个人,阿Sa阿娇的眼神里有种坚定,可是反观宁静那英就没有这么顺利了,要么卡住了下不来,要么滑两下摔一跤,体力确实不如年轻人了。

  

  

  玩一下午每个人都筋疲力尽,找了个正宗的东北菜馆就狼吞虎咽起来,也难怪,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谁能扛得住呢,更何况是一下午的体力消耗,她们现在急需要补充能量,吃完饭后,回去的路上每人买了一根马迭尔冰棍,秋天吃冰淇淋才合适呢,十几度的天气不至于让冰淇淋迅速融合,也不至于吃完瑟瑟发抖,甜滋滋的冰淇淋液滑进食管,把凉意带进身体内。

  

  慢悠悠走回去,冰淇淋正好吃完,秦岚拿出纸巾给大家擦嘴,回过手给吴谨言抹去粘在嘴边多余的液体。

  

  

  夜色已晚,每个人都歇下来,珍惜这不剩几天的旅行。下一次再能聚齐了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结束后继续投入到工作中,不过好歹算是忙里偷闲玩了一趟

  

  



评论(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