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妻妻厮时久 第十一期

综艺体



完结篇


💐💐以下正文祝食用愉快




全国首档百合综艺《妻妻厮时久》

第十一期


  第二天早上,她们去了哈尔滨野生动物园, 入园后直奔着虎园和小奶虎互动去了,几个月的小老虎就这么任她们抱着拍照,刘恋左边抱着小老虎,右边搂上于文文,两只小老虎趴在她怀里乖乖拍照。



  每个人都拍了照片,然后去喂长颈鹿,一人拿一串树叶子,递到长颈鹿嘴边,阿Sa想多喂几只,就想跟一只长颈鹿嘴里抢回来剩下的叶子,阿Sa往回拽,长颈鹿看着到嘴的食物就要被夺走也向反方向拽着,阿娇看见了,抬手拍了一张小SaSa和长颈鹿抢饭饭的名著,拍完照过去把阿Sa手里的树叶子全给了长颈鹿,阿Sa看着树叶子就这么没了,撅了撅嘴“我想多喂几只嘛你全给它干嘛”“你拿我的去喂就是了,你又抢不过它,到时候再给你拽下去”阿Sa喜笑颜开拿着阿娇的树叶子继续喂鹿去了。



  看着长颈鹿吃饱喝足后,她们又去看羊驼,买了几根胡萝卜分开喂羊驼,吴谨言和赵今麦本来想逗逗羊驼,把胡萝卜递到它们嘴边又收回去,羊驼当然不乐意了,于是两个人收获了一大坨黏糊糊的口水,每个人都不仗义的笑的很大声。



  一上午喂饱了一群小动物,她们自己还饿着肚子,去吃了烧烤,下午去中央大街逛了半天,奇奇怪怪的小物件到处都是,七七八八买了不少拿回去做伴手礼,秦岚和杨幂找了一家照相馆把这次旅行的照片全洗出来,准备晚上做一个回忆录,晚饭宁静提议自己做饭吃,这次旅行的最后一次晚饭了,当然要与众不同,于文文刘恋吴谨言赵今麦去买菜,其余几人先回家准备,准备的差不多的时候,她们也拎着大包小包的菜回来了。



  晚饭后,她们拿出照片一张一张贴在活页本上

  

  第一次的大合照,在成都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做游戏看熊猫,丽江的小乡村,凌晨三点起床上山看日出,在南京过的中秋节,昨天在冰雪世界,今天在动物园……

  

  这次旅行中,吴谨言在保护着秦岚,就像以前秦岚保护她一样,秦岚一直能贴心的想到很多事,于文文还是话很少也在无时无刻关心着每个人,刘恋由着于文文的性子陪着她,赵今麦学会照顾杨幂,杨幂也依赖赵今麦,阿Sa阿娇的感情更坚固了,宁静那英虽然每天拌嘴,但也不失甜蜜。

  

  

  她们不去羡慕任何人了,因为她们就让人羡慕,能和爱的人厮守一生一世,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她们已经做到了。

  

  

  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她们初见才是昨天,一转眼旅行已经要结束,明天她们就要踏上回家的路,继续在城市中忙碌,为生活奔波。

  

  

  

  

  【山水相逢,我们一定后会有期】

  回忆录的最后一页用娟秀的字迹写下这句话,对,她们一定会后会有期。

  

  

  

  全季完。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