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日不落 01

第一章


  刘恋考上北大之后爽文大女主一样的人生那是人见人羡慕,但是大学之前的抓马生活确实值得一提。


  

  

  

  

  16岁那年,刘恋,于文文,赵梦考进了成都七中,并且分进一个班,九月一号报道那天,吵吵嚷嚷一片,于文文独自一个人在最后一排,不主动跟任何人说话,有人跟她搭讪她敷衍几句就把人应付了,刘恋注意到这个桀骜不驯的人,刘恋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成七这个遍布卧龙凤雏的地方,难得一个清冷的大美人。


  “认识一下,刘恋”刘恋伸出手


  “于文文”于文文并没有理会刘恋伸出的手。


  刘恋收回手,心里把白眼翻上天“虽然说成七都是各个初中上来的尖子生,心里难免有傲气,但是哪有她这么傲的?!”



  罢了,看在她长得还不错的份上姐不跟她计较。


  “恋子,走啊,听说乐器室有好多乐器,玩玩去?”赵梦过来叫刘恋,两个自来熟的人刚认识一会就已经从刚开始的“刘恋”变成了“恋子”。


  “诶,等等,你们也玩乐器?”于文文抓住刘恋的手腕,使得劲大了些刘恋吃痛嘶了一声“抱歉,我太激动了”于文文自知失态,赶紧撒开手,脸一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没事,你也玩吗?要不要一起”刘恋并不在意被于文文扯痛的手腕。



  “可以吗”于文文有些不好意思



  “当然了,我们正愁没人跟我们玩”赵梦接了话。


  三个人到了乐器室,于文文拎起一把吉他,赵梦拿贝斯,刘恋走到键盘前,三个人默契配合着,全然不像刚认识,就像是磨合了几年的老搭档。

  

  一曲毕,赵梦开口了“要不要组个乐队,咱们这么默契不组乐队可惜了。”

  

  “行”

  

  “我没意见”

  

  

  三个人的缘分就此展开。

  

  

  

  

  

  晚上的摸底考,三个人唰唰唰写完了卷子,考试结束前四十分钟交卷出了教室,她们并着肩在操场上走着一起回宿舍。

  

  “你们哪个初中过来的啊”赵梦打破沉默

  

  “成五”(作者说:我也不知道是瞎写的不是成都人有错绝对是无意的)刘恋应着。

  

  “你呢文文?”

  

  “我外地来的,音乐特长生”

  

  

  “过两天音乐社团你们想报什么”刘恋开口了

  

  

  “当然是吉他啊”于文文不假思索

  

  “我选手碟,感觉好酷”赵梦想到了一个。

  

  

  第二天摸底考的成绩就出来了,三个人名列前茅。

  第一是于文文,第二刘恋,总分只和于文文差两分,第三名是个陌生的名字,薛凯琪,总分跟刘恋差五分,第四是赵梦,跟薛凯琪差三分,第五又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郑秀妍,跟赵梦差四分。难怪说成都七中牛逼,前五名分数咬的死死的,不超过五分的差距确实可观。

  

  “我擦?这薛凯琪是何方神圣啊,比我还厉害?”赵梦不理解自己初中稳稳做了三年年级第一的成绩怎么到了这个地方就差了这么多呢

  

  

  “你怎么不说我和文文比你还高这么多”刘恋白她一眼

  

  

  “你俩比我高不是正常吗,一个两个的智商超群”赵梦撇嘴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