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妻妻厮时久 第九期

综艺体



㊗️中秋快乐



😘😘以下正文祝食用愉快



全国首档百合综艺《妻妻厮时久》

第九期

  

  今天是中秋节。

  

  

  她们在南京过了几天之后,到了中秋节。

  

  

  吴谨言提议去逛灯会看月亮,没人有异议。一行人去了夫子庙,人海和灯火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一对一对的小情侣牵着手十指相扣。

  

  

  八月十五的灯会不亚于元宵节的,灯火阑珊,人海茫茫,热情喧闹,似是回到儿时。

  

  

  “谨言,我们去看吹糖人吧,我小时候就特别爱看吹糖人”秦岚兴奋极了,拉上吴谨言东瞅瞅西看看,吴谨言陪着她疯闹,那时候秦岚似乎变成了小孩子,她发自内心笑,这次出来,秦岚放松下来享受着旅行,和一群人玩玩闹闹,好不快活。

  

  

  “文文!咱们买这个玉兔灯吧”刘恋看到了橱窗里展出的花灯,小白兔在圆滚滚的月亮上,刘恋看了就移不开眼睛,她拒绝不了这种可可爱爱的小玩意,拉着于文文进去了店里,店里更多琳琅满目的花灯,刘恋挑花了眼,索性多买了几个准备回去当做伴手礼,毕竟没人能拒绝可可爱爱的小灯笼。

  

  

  “幂幂,这看着都好好玩,我想进去看看!”赵今麦杨幂走到一家陶器店,展柜里手工制的陶艺挂坠抓住赵今麦的眼神不撒手,她们进去店里,小挂坠小花瓶,精致的花纹,赵今麦拒绝不了这样的小物件,一人买了一个小吊坠挂在对方脖子上 。

  

  

  “gilgil!你来看这边好漂亮!我给你拍照好不好”阿Sa指着前面的灯塔喝水光粼粼的湖面说,说着拿出来相机,把这一刻的美好定格在照片里,照片里的阿娇像是乱世中的英雄,四周人海茫茫,而只有她光芒万丈的站在人海中,归功于阿Sa的摄影技术。于文文看见了,也抬手给刘恋拍了一张,随手一拍就有大片的即视感,刘恋依旧是oversize的西装,她始终偏爱这种宽松的西装,不同于阿Sa的照片,于文文的照片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她相机下的刘恋是灵魂深处的趣味,是内心世界的繁华,“小桥流水人家”本是一首伤春悲秋写思乡之情的诗句,而在她们的相机下却是另外一种清幽。

  

  

  

  宁静那英漫无目的的逛着,看看灯,赏赏景,老妻老妻了不想要太多的情情爱爱,那英抓住了宁静的手,触到了她冰凉的指尖,抓紧她的手揣进自己兜里为她暖手,宁静随她动作,似是早已习惯她的行为,不挣扎不吵闹不惊慌,相比之下她们才叫真正的岁月静好厮守一生。

  

  


  

  

  她们站在石拱桥上,一瞬间烟花绽放,刺向夜空,有种鹰击长空般的残酷感,她们在烟花下十指相扣,于文文吻住刘恋,吴谨言亲上秦岚温暖的唇,赵今麦杨幂紧紧拥抱在一起,阿Sa为阿娇把额前的碎发别到耳后,宁静那英相视一笑。

  

  这场烟花下,有人接吻,有人相拥,有人与爱人十指相扣,有男生和女生,有女生和女生,有男生和男生,时间宽容的打破了曾经的刻板印象,让心爱之人能够长相厮守

评论(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