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残酷(于文文×刘恋)

第一次写新文恋播,多担待,算是个甜饼?


🎊🎊以下正文



时间线:刘恋淘汰晚上的宿舍里。

  刘恋提前回了宿舍,准备收拾一下以便明天离开,可刚回去看见和队友们生活了好多天的地方不由得哭起来,躲在被子里哭累了便睡着了。

  于文文回来时看到睡着的小熊猫叹了一口气,轻手轻脚拿着烟去阳台了,她一根接一根抽着烟,烟雾环绕着她,若不是呛鼻的烟草味,便是人间仙境了,她顾不了这么多,只是默默流泪,许是烟雾呛的,脑子里想七想八,思绪不知道飘到哪去

  第三根烟抽完,刘恋的声音把她拉了回来。

  “回来怎么也不说一声”刘恋刚睡醒的声音很好听。

  “啊”于文文一出声被自己嘶哑的嗓音吓了一跳,刘恋同样,又被她通红的眼眶刺得一愣“看你睡着没叫你。”

  “你抽了多少,这么大烟味,等着我去给你拿水。”刘恋回到屋里,倒了杯水拿给于文文。

  于文文抿了一口,“我没事,你快收拾收拾吧,明天不是要走了?”难以掩饰的哭腔和抓着玻璃杯泛白的指节,她在极力掩饰自己的情绪,刘恋心疼到了极点,把玻璃杯放到一旁的桌上,抓着于文文的手腕把她拥进怀里,于文文坐着,刘恋站着,正好的高度,刘恋一手揉她的头发,一手抚着她的后背,于文文双手环住她的腰

  “好了,别哭了,又不是见不到了,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刘恋嘴上这样说,可是声音明显是哭了。

  “我没保护好你……我答应你要弄乐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于文文重复着对不起三个字,字字扎向刘恋的心。

  刘恋打横抱起于文文,引得于文文一声惊呼,“好了,早点睡了,你明天还要训练”刘恋把人抱上床,于文文默许了。

  于文文确实累了,哭了这么久,白天还有演出,在强烈的不舍也抵不住紧绷一天精疲力尽的神经。

  刘恋自然睡不着,她看着怀里睡着的于文文的侧脸,她睡的并不安稳,眉头紧锁,刘恋只能抱的再紧一些,于文文睡熟一些后,赵梦回来了。

  刘恋冲她做了一个禁音的手势,抽出手把于文文放在床上,把赵梦拉到远一些的地方,用她认为于文文听不见的声音嘱咐赵梦“看着她点,她工作起来不要命,她不吃饭不休息你督促她点,我没法陪她走到成团那天,算是个遗憾吧……”刘恋背对着于文文,赵梦的角度正好能看见于文文在床上的一举一动,赵梦指了指刘恋身后,刘恋回头看见于文文面对着墙身体一缩一缩的,她快步走过去,把人捞进怀里,于文文靠在她怀里捂着脸哭,刘恋继续安慰“怎么又哭了,不是睡的好好的?再哭眼睛要肿了。”

  于文文才不吃这套,又往刘恋怀里缩了缩“我舍不得你。”

  刘恋何尝不是如此,她怎会甘心就这样离开,可这就是比赛,她怎会不遗憾无法看爱人成团,可这就是现实,她怎会忍心看爱人哭肿的杏眼,可这就是事实……“文文,遗憾太多了,我们用一辈子慢慢补。”

  于文文好不容易睡了,刘恋一直搂着她不动。

  第二天早上刘恋必须走了,走之前她轻吻了于文文熟睡的脸,留了张纸条就走了,出门后她才捂着嘴留下泪。

  于文文醒来看着身边凉了的床铺,心也凉了下来,床头的纸条吸引了她的注意,上面是刘恋的笔迹:丸丸,起来去冰箱拿一个冰袋冰下眼睛,昨天哭那么久眼睛肯定肿,牛念爱心冰袋记得用哦,别哭了我知道你爱我,等回北京咱们一起打造一个乐队,最后……文文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