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妻妻厮时久 先导片

综艺体



全国首档百合综艺《妻妻厮时久》

先导片

嘉宾:秦岚吴谨言,于文文刘恋,赵今麦杨幂,蔡卓妍钟欣潼,宁静那英

  【录制当天早上】秦岚吴谨言家

  导演组敲响了秦岚家的门。

  “啊你们好啊,快进来”秦岚戴着发带开了门“你们好早啊,谨言还没起来,我去喊她。”

  秦岚走进卧室,吴谨言抱着被子横躺在床上,秦岚抱歉的笑笑,随后轻声唤道“谨言,起来啦,我们待会就要走了,小猴儿快起来啦。”

  吴谨言哼哼唧唧道“哎呀再睡会,五分钟就好。”

  “快起来,也不知道昨晚是谁激动的睡不着,看看现在起不来了吧。”

  吴谨言半梦半醒要抱抱,秦岚没办法只能把人抱起来去了卫生间洗漱。

  【弹幕】

  “kswl海风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希望这个节目不要让我们失望”

  “没睡醒要抱抱的五斤盐太可爱了”

  

  于文文刘恋家

  “早啊”于文文的黑发披肩,由内而外散发出温柔。

  “刘恋刚起来,我去弄下早饭。”于文文提起刘恋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

  餐桌上,刘恋三下五除二把水煮蛋剥好放进于文文碗里。

  【弹幕】

  “丸丸提起恋总监时候抑制不住的笑kswl”

  “都老妻老妻了怎么还这么肉麻”

  赵今麦杨幂家

  “你们好你们好,快进来吧。”赵今麦打开了门,少年的朝气扑面而来。

  杨幂在整理东西,赵今麦自然而然走进厨房开始准备早饭“你们吃了吗,要不要一起吃点”赵今麦邀请导演组,导演组表示吃过了。

  “麦!你小心点,袖口都掉碗里了!”杨幂说着帮赵今麦挽起袖口。

  【弹幕】

  “xql的小把戏罢了……”

  “下意识动作很致命!”

  蔡卓妍钟欣潼家

  “你”阿sa慢悠悠的声音传来,“进来吧”

  钟欣潼敷着面膜走来,看见让蔡卓妍收拾东西结果越收越乱的客厅“蔡卓妍!你在搞什么!”

  “啊呀~阿gil,你知道我不擅长收东西嘛”蔡卓妍看老婆生了气立刻去哄。

  【弹幕】

  “前面那个!说新文恋播是老妻老妻的给我站住!明明sa娇才是老妻老妻”

  “那这是什么,老情侣吗”

  宁静那英家

  “那英!你赶紧的别磨蹭了”宁静开门伴随着对那英的嫌弃。

  “哎呀催什么催,让你昨天收拾东西你不收,非要今天早上起来跟打仗一样,还有脸催我”那英自然不服气。

  “我都快收完了!”宁静还在嘴硬

  “你这收的什么东西,衣服能不能分分类,能不能叠整齐”那英看着满地狼藉无语了。

  【弹幕】

  “又一个老妻老妻”

  “这种日常拌嘴我真的很爱”

  

  

  

  十位姐姐整理完,正式踏上旅程。

  

  

  采访

  

  Q:请问秦岚老师和吴谨言老师为什么想要来这次节目呢?

  吴谨言:主要是为了让岚岚放松一下吧,她最近拍戏太多好久没休息了

  秦岚:其实更主要的是她听见有她乘风破浪时候的好姐妹们就非要拉着我认识认识她们

  Q:那于文文老师和刘恋老师呢?

  于文文:因为最近太忙了没空陪她,趁这个机会多陪陪她吧

  刘恋:因为她最近太忙想让她放松放松不能一直崩太紧

  Q:今麦和幂幂呢?

  赵今麦:因为想出来玩

  杨幂:因为想和麦麦出来玩

  Q:阿sa阿娇呢?

  蔡卓妍:老妻老妻也要有情调嘛

  钟欣潼:老妻老妻也要浪漫

  Q:静姐那姐怎么想的?

  宁静:因为想出来玩了,跟谁都行

  那英:你还想跟谁

  

  

  (导演组表示今日甜度已超标)

评论(13)

热度(42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