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忘(海风CP)

BE慎入

私设秦岚刑警队长,吴谨言炸弹专家

祝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2018年,中国边境。

  “吴谨言带一组从左边包过去,我带二组从右边去”秦岚小声部署着接下来的行动。

  一天前。

  “这次要抓的嫌疑人虎头,是我们的卧底在里面潜伏两年的大毒窝里面的头目人物,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保护好自己的安危。秦岚吴谨言配合带队,警员资源随你们调配,现在整装出发!”老局长浑厚的声音让人无法拒绝,更何况两个人根本没打算拒绝。

  一群人藏在小树林里,不远处的小木屋就是他们盯了很久的毒窝。

  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注意安全”秦岚这句话看似是对所有人说的,可是眼睛却一直看着吴谨言,直到吴谨言用嘴型说了“放心吧”秦岚才移开目光,两人分头行动,很快包围住了木屋。

  “咔”不知道谁不小心踩断的枯木引起了木屋门前两个彪形大汉的注意。

  他们的脚步越来越近,秦岚和吴谨言对视一眼,双双用手势表示开始行动。双方交火很激烈,惊动了屋内的人,吴谨言率先冲进去,看见了一个炸弹,是遥控炸弹,而炸弹的控制器就在这次行动的嫌疑人虎头手里。

  虎头通过监控看见了屋内的一切,他通过监控对吴谨言说到。

  “怎么样啊警官小姐,我为你们准备的惊喜还喜欢吗”虎头挑衅道,说着还直勾勾盯着炸弹。

  “这个炸弹遥控射程不过五米,他应该就在附近,你们去搜。”吴谨言小声对着对讲机说到。

  就在这时,秦岚也冲了进来。

  “呦,又来了一个啊?那正好,两位一起去吧”虎头看秦岚进来,似乎更兴奋了。他却没注意到身后慢慢逼近他的警员。

  就在引爆炸弹的一瞬,警员一拥而上制服住了她,吴谨言用尽全力把秦岚推了出去,而自己被炸弹的冲击波推向距离秦岚几米的位置。

  “谨言,谨言你醒醒”秦岚爬向吴谨言倒下的位置,“谨言你坚持一下。”

  “快!准备救护车有警员受伤!”秦岚不顾形象的朝对讲机吼着。

  救护车上。

  吴谨言躺在担架床上一动不动。

  秦岚在一旁紧握着她的手。

  到了医院。

  吴谨言被推进抢救室,秦岚只能守在外面。从抢救室推出来后又进了手术室,秦岚一步也不敢离开,她当然想回去亲自会会那个穷凶极恶的人,但是更怕吴谨言有个三长两短自己不在她身边。

  七个小时,手术结束了。

  吴谨言被送进ICU,她依旧昏睡着,医生跟秦岚说,吴谨言现在稳定了,秦岚才敢离开一会回到局里。

  秦岚隔着审讯室的玻璃,看着那个差点让吴谨言丢了命的人,手紧紧攥成拳头,指甲嵌进肉里。

  只待了一会,秦岚又回到医院。

  第四天吴谨言转回普通病房,却还是昏睡不醒,秦岚就这么守着她。

  直到第六天,吴谨言醒了,秦岚激动不已,而吴谨言的眼神看向秦岚却是陌生的。

  “你终于醒了谨言,我去叫医生”秦岚兴奋的跑出去。

  “患者状况在好转,家属多注意吧。”医生检查完后,秦岚悬着的心终于放心一点。

  “谨言,你要不要喝水,我喂你吧。”秦岚准备起身拿水杯。

  “你是谁呀,为什么会在这里?”吴谨言的一番话让秦岚不淡定了。

  “谨言,你不认识我了?我是岚岚啊”秦岚似乎不死心。

  “我真的不认识你,你快走吧,我有女朋友,她一会看到会生气的。”吴谨言的话瞬间让秦岚流下眼泪。

  秦岚走出病房,靠着墙慢慢蹲下,眼泪无声的流,她不愿意相信,不愿意信吴谨言忘了她。

  秦岚问过医生,医生说这没办法,只能靠吴谨言自己回忆。

  秦岚依旧每天照顾吴谨言,又在她睡熟之后流泪,几日下来秦岚憔悴了不少。

 而自己努力了很久,秦岚也问过她,你女朋友长什么样,吴谨言只是说她很漂亮,其他的什么也不肯说了,吴谨言依旧记不起她,似乎吴谨言心中的女朋友就是一个泡影,秦岚终于忍不住放声哭起来。

  

  

评论(6)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