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妻妻厮时久 番外

番外之宁那贝儿


宁静给那英的信

 

 TO:那英


  见字如面


  我亲爱的英英子,平时很少这样叫你,怪肉麻的叫不出口,但是写信就想把平时说不出口的话说出来


  记不记得你跟我说要官宣的时候,我当时真的认为你疯了,我怕你脑子一热做出来的决定毁了我们两个的所有,可我内心也想官宣,早日告诉世界我爱的人是你,同性恋无所谓,没有爱的人才叫可悲


  所以当时我只是想劝你在考虑清楚,而你说你很清醒,我知道你已经下定了决心,而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我默认了你的想法

  

  你发了微博,我看到你的微博后,闭上眼睛不敢看,脑补了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我们有打败一切的勇气,可是勇气真的能打败世俗的话就不会有这样多悲剧了

  

  结果是我想多了,你发来一张截屏,是你那条微博下的评论,大多数都是“宁那贝儿是真的”“CP还是真的好磕”“宁那贝儿要在一起一辈子”

  

  是我多虑了,原来世界早就接受了这一切,我们在一起久了,一直在为生活的茶米油盐奔波,这次突然慢下来,才发现生活不止一地鸡毛,还有很多很多重要的值得珍惜的事

  

  英英子,我永远也不想和你分开,我希望你也不想,我爱你

  

  

那英给宁静的信

 

  TO:宁静

  

  展信佳

  

  静儿,我不想说别的,只想说我这辈子做过很多后悔的事,但是唯一从来没有后悔过的就是爱你并且和你在一起

  

  你很开朗,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在你眼睛里看到了希望,对未来的希望,对当下的希望,你敢爱敢恨有话直说的性格,才是我一开始喜欢你的原因

  

  我鼓起勇气跟你表白,在那时候,同性恋并不被接受的年代,你同意了,从那时候我就发誓要一直爱你,你也奋不顾身的和我在一起,我们做了每个情侣都会做的事,一边搞地下情一边还要浪漫,现在想想真的很刺激,后来,我们回归家庭,为生活操劳,浪漫都化在日常生活里


  最后,静儿我爱你,我说的会爱你一辈子就会爱你一辈子,不会食言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