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日不落03

第三章



  高一上半学期就这么晃里晃荡过去了,到了放假的日子,简单把书都抱回家,宿舍基本原封不动了,一是家里都有用的,二是工程太大实在懒得动。


  “文文,你弄完了吗,怎么回家呀”郑秀妍问于文文 自从于文文发现郑秀妍喜欢她,郑秀妍居然也不藏着掖着了,隔几天就变着花样的给于文文拿些小玩意,有时候是几颗糖,有时候是旺仔牛奶,有时候是个钥匙扣,于文文跟她说过别给了,她稍微收敛点,但是也有事没事往于文文身边凑,于文文也不在意了,聊天而已嘛,无所谓


  “啊,我等下跟刘恋赵梦一起走,你收拾好就先走吧,下学期见”于文文实话实说


  “好吧,那再见”郑秀妍也不打算再继续自讨没趣,抱着自己的东西走了


  赵梦看着郑秀妍走远后,凑到于文文身边“人家姑娘这么喜欢你,你就不表示表示?”


  “我表示哪门子,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喜欢什么类型,姐这样的吗”赵梦时时刻刻都不忘了贩剑


  “边去,谁会喜欢你,如果你们两个二选一我肯定选恋恋”于文文笑骂着开玩笑,顺便cue了一下旁边埋头收拾书腾不出空聊天的刘恋


  “看不出来啊,你喜欢恋恋这样的”


  “别瞎说,都是兄弟上哪来的谁喜欢谁”





  “我c,怎么这么沉,你俩能不能帮我拿点”赵梦端着一个箱子,后面还背着书包


  “自己拿!”于文文刘恋同时开口,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笑


  “我去你们俩是不是有什么事呢,老实交代”赵梦准备吃大瓜


  “有你奶奶的腿事,我看你还是不累啊?要不连我的一起拿上?”刘恋翻了个白眼怼了回去,然后拉上赶紧跑,于文文紧跟在后面,赵梦不服,赵梦企图追上,赵梦追不上

  

  只有赵梦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到了校门口,三个人打车回家,路上商量着假期怎么玩,结果无非就是玩乐队写歌,说无聊也无聊,但是对于三个就这样死心塌地爱乐队的人来讲音乐本身就是乐趣

  

  


  

  “今年过年打算怎么过啊”赵梦问出来这个问题

  

  “该怎么过该怎么过”刘恋回答了她这个无脑问题

  

  “得过且过”于文文怼了回去

  

  “能不能正常一点”赵梦无语住了

  

  “我妈说今年能回来,不过她每次这么说都回不来,我也不盼着了”于文文说着,眼神黯淡下来,是呢,谁不想过年有爸爸妈妈陪着,团团圆圆的,没办法,自己家爸妈把事业和公司看在第一位,于文文也习惯了

  

  “要不过年来我们家?”刘恋看着于文文安慰到

  

  “为什么不来我们家”赵梦依旧不服输

  

  “行行行你俩别吵,要是我爸妈不回来我年三十在刘恋家初一早上去你家行不行”于文文看两个人这么说,心里的别扭暂时放下去了

  

  

  

  

  回家后,三个人的微信群里

  鱼丸子:后天来我家吗

  刘恋不是榴莲:🉑

  赵梦不是鼠:几点

  鱼丸子:下午,上午要补觉

  刘恋不是榴莲:听你的

  赵梦不是鼠:睡神

  鱼丸子:🔪🔪你等着,我不刀了你你名字倒着写

  刘恋不是榴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梦不是鼠:你笑声太大吵到我眼睛了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