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妻妻厮时久 后记


  写下最后一个字,心里有种尘埃落定的感觉,一个耗时19天的中短篇文章告一段落了


  《妻妻厮时久》是我第一次决定写一个有连续性剧情的文章,从前的我一直喜欢短打,一两千字写出我内心的世界我很满足,《妻妻厮时久》全文共17587字,平均每篇还是一千余字,最后一篇999字,不是刻意而为,敲出最后一个标点数字正好跳到999

  

  我写文的出发点要么就是我期待的爱情的样子,要么就是我期待看见的我的CP的样子,总之就是一种期待

  

  我并不是一个多么出色的写手,也有可能配不上“太太”“大大”之类的称呼,可我还是愿意用文字表达出来,也许不善表达的我更适合用视频,照片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却总感觉和文字相比它们无法让人与我产生共鸣,所以我一直在尝试,一直在突破,于文文在浪三里面说“乘的是这个节目的风,破的是我们自己的这道浪”,那么于我就是“乘这个系列的风,破我心里的一道浪”我在写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也有了另一种兴趣

  

  这个系列结束了,也许会有第二季,也许还是她们也许会换人,也许彻底换坑,总之我就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人,时时刻刻按照自己的内心行事,遵循自己的喜好,才是我真正的特点

  

  谢谢每个愿意喜欢我,愿意喜欢《妻妻厮时久》的宝贝们,如正文最后一句话“山水相逢我们后会有期”,我期待在接下来一个又一个新坑里看见你们的影子,也期待这新的好朋友,下一个坑我决定专攻新文恋播,趁着我还有一腔热血,把心爱的人心爱的事坚持到底。

  



最后感谢与你们每个人相遇,后会有期



新坑日不落 期待你们继续陪伴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