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桂花香

星星生生不息

妻妻厮时久 第八期

综艺体



🍀🍀以下正文祝食用愉快



全国首档百合综艺《妻妻厮时久》

第八期

  第二天上午,大家都起来后还没从旅途奔波的劳累中脱离出来,索性决定在屋里待上一天好好休整。

  下午三四点客厅开始热闹起来,无聊的一群人提议玩“我有你没有”输了的要被充气锤打,顿时就热闹起来。

  第一轮

  赵今麦对秦岚。

  “我过过43个生日”秦岚一上来就使出了杀手锏

  “我也是,阴历阳历都过呢”赵今麦不甘示弱。

  “我老婆上过乘风破浪三”秦岚直接搬出吴谨言。

  这局算是秦岚赢了,赵今麦惨惨被打。

  

  阿娇对宁静。

  “我有孩子!”宁静放大招。

  “我离过婚”阿娇不服。

  “我……”宁静不会说了“我认输?”

  这局阿娇赢了,宁静惨惨被打。

  

  吴谨言对于文文。

  “我会弹吉他”于文文很拽。

  “我会跳舞”吴谨言一下戳到于文文痛处。

  “我会玩很多乐器”于文文企图挽救。

  “我会芭蕾”吴谨言再次戳痛于文文。

  吴谨言险胜,于文文被打了。

  

  刘恋对阿Sa。

  “我会卡祖笛”刘恋来了个高难度的。

  “我在红磡开过演唱会”阿Sa直接说出重磅炸弹。

  阿Sa直接赢,刘恋被打,可怜了于文文刘恋两口子全被打了。

  

  杨幂对那英。

  “我跟宁静认识好几十年了”

  “我有前任”杨幂一语致死。

  

  第二轮

  于文文对宁静。

  “我有孩子”宁静不变的话术

  “我有女朋友,你和那姐叫妻妻,我和恋恋叫情侣”于文文耍嘴皮子很有一套。

  宁静语塞。宁静尽力了。宁静管不住闺女。

  

  杨幂对阿娇

  “我和小sasa在红磡开五次演唱会”阿娇拿来阿Sa的套路。

  “我不用减肥”杨幂戳到阿娇。

  “好吧你赢了”阿娇不可思议。

  

  阿Sa对那英。

  “我和刘青云一起拍电影”

  “我拿浪姐总冠军”

  “我《下一站天后》唱两万多次”

  “我上两次浪姐”

  那英险胜

  

  秦岚对刘恋

  “我拍过很多剧”秦岚说出刘恋的盲区。

  “我有乐队,我是创意总监,我北大毕业”刘恋一串输出,不愧跟于文文是两口子。

  刘恋稳赢。

  

  吴谨言对赵今麦

  “我演过魏璎珞”

  “我没到三十岁”

  “我浪三卡位没成团”

  赵今麦惨惨,真的比不过。

  

  玩玩闹闹到晚上后,大家提议出去吃东西。

  来南京怎么能不喝鸭血粉丝汤,乳白色的汤冒着热气,看着就食欲大增,还有糖芋苗,豆沙汤里面是软糯的芋头,上面飘着干桂花。

  回家时,一对一对手牵手散步回去,南京的夜景很美,快到中秋了,街上挂起彩灯,梧桐散出些沉木香,让人安心。

  回去后她们又玩闹了一会就各自回去休息,期待着明天正式的旅行。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